大家好,我是烏陵土明。


過氣的遊戲製作人烏陵土明。(為什麼過氣?因為曾經輝煌過。)
專案災難專家烏陵土明。(為什麼是專案災難專家?因為我說好的不一定準,說壞的一定準)
三吸達人烏陵土明。(哪三吸?吸空氣、吸菸、吸鼻涕)
敗家達人烏陵土明。不是我很會BUY,而是我經常慘「敗」。
很雖的抽籤合宜宅沒抽到,卻很幸運的候補買到浮洲合宜住宅,又變成很雖的成受災戶的烏陵土明。
DIY維修工具人烏陵土明。

什麼是烏陵土明呢?為什麼你筆名叫做烏陵土明呢?請看這篇  「什麼是烏陵土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目前智慧型手機市場已經佔全球手機市場的七成以上。其中Google公司的安卓系統Android的手機佔據約60以上的智慧型手機市佔率,Apple蘋果公司的iOS系統則佔有20%以上。)


在智慧型手機還沒有那麼普及的年代,網路,是個資源眾多的地方。


想要找甚麼程式、圖片、文件,舉凡你想得到的東西,輸入關鍵字,上網路找,幾乎就能找到。


你可以買。有本事你可以盜。但總之網際網路這個開放的地方,你可以盡情翱翔。


如果USER不能在開放的網路上,自由自在的找尋找自己想要的軟體,只能在固定的單一網站上下載特定的軟體(搜尋和排序功能還很爛)會怎樣?


如果軟體開發商、開發者,要販自己開發的軟體,還要被人審查,並且抽三成會怎樣?

 

這麼蠢的Idea,就是蘋果的APP STORE,而且還大成功,賺大錢呢。而且類似的概念不斷的興起和被複製,例如安卓也有Google Play / Market,微軟也要開始搞這個東西了。(後來微軟的Market 每況愈下,該怎麼說呢?江山代有才人出,長江後浪推前浪)


從APP STORE、Google Play 下載軟體,現在已經是你我日常生活的一部份了。而且似乎絲毫不覺得有什麼奇怪的地方?

 

說起來,他們用的方法就是:弄一個手機用的OS作業系統(例如ios / android) 然後在OS作業系統上面架一個下載其他應用軟體的應用軟體(例如APP STORE、Google Play)。


然後要求其他所有人都把軟體交付APPLE、GOOGLE申請與審核。有人下載你就可以收到70%的費用。另外30%費用給我公司。


就這樣,全世界的廠商和使用者都遵循這個規則。然後APPLE、GOOGLE發財收錢。多好的商業模式啊!多麼賺大錢的idea啊!


當然要做到上面這些,並不像我講的這麼輕鬆。背後也要有許多人力、財力、技術力支撐才有辦法達成。


但是說實話,難道各位看官不覺得很扯嗎?


多麼瘋狂的世界啊~

 


結論:既然打不過他,就加入他。




相關文章

Facebook網友最常見的11種貼文。你是哪一種?

減肥,我這懶人可以做到,你也可以做得到!

關於「吃」的教育這碼事

我對於男性服兵役的看法:是勇於負責的男人,就不要逃避兵役!

你以為人脈是認識很多人嗎?大錯特錯!我告訴你什麼才是真正的「人脈」!

有一個很蠢,結果卻賺大錢的idea.......

心情不好?何覓苦

如果你正為著某件事情煩惱


更多烏陵土明的世界觀,討論到關於「心情」的文章

arrow
arrow

    烏陵土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