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烏陵土明。


過氣的遊戲製作人烏陵土明。(為什麼過氣?因為曾經輝煌過。)
專案災難專家烏陵土明。(為什麼是專案災難專家?因為我說好的不一定準,說壞的一定準)
三吸達人烏陵土明。(哪三吸?吸空氣、吸菸、吸鼻涕)
敗家達人烏陵土明。不是我很會BUY,而是我經常慘「敗」。
很雖的抽籤合宜宅沒抽到,卻很幸運的候補買到浮洲合宜住宅,又變成很雖的成受災戶的烏陵土明。
DIY維修工具人烏陵土明。

什麼是烏陵土明呢?為什麼你筆名叫做烏陵土明呢?請看這篇  「什麼是烏陵土明


 

(這些影片對所有人都非常重要。建議朋友們瀏覽這系列影片。)

 

 

經濟/金錢,影響政治、軍事、環境、資源、等重大議題,現在一切都脫離不了「錢」!

看了這個系列的影片(1-5集)之後,可以了解為什麼全世界的財富集中在那幾趴的Bank owner手中。

 

參考影片,我檢視現在世界的狀況,並預測未來可能的樣貌:

1.這個世界一直是由少數人掌握的。從18世紀到現在,是Bank owner。

   (PS.世界首富排行榜?我猜想他們擁有的財產加總起來不過是全人類財產的個位數比例。真正擁有地球大多數資源的人,隱藏在黑暗中。)

   (PS.我之所以寫Bank owner而不是銀行家,是因為[家]這個字代表著[負責任,把社會其他人當家人]的態度。例如[政治家] VS [政客],意思就差很多)

 

2.當金錢的重要性和影響性,已經超越了其他所有事物的重要性時,我們就已經淪為Bank owner的奴隸了。

   例如,當一個國家的立法,受到金錢的影響而對某些特定人有利,或人的良知受到金錢的影響而捨棄時。

   因此我們可以知道,如果錢對你我的影響力足以影響良知時,我們所有的人都成為Bank owner的奴隸了。

 

3.在商人掌握的世界中,除了Bank owner之外所有人只會越來越窮,現在我們開始發現自己可能是Bank owner的奴隸。

   如果現況不改變,我們的子孫將會明確了解自己是Bank owner的奴隸。

 

4.假設沒有發生重新分配資源的情況(例如革命),數年之後Bank owner取得地球所有權,成為所有人的主人之後,現在的金融經濟系統將會崩潰。

   說白一點,金融系統其實沒有存在的必要性,因為那天,主人可以任意的分配資源,主宰生命。

   也許這樣就真正的統一了世界。但絕對的權力讓人腐敗,也許地球將變成煉獄。

 


難怪聖經馬太福音6:24很直白地說,不要跟從瑪門(錢財惡魔)。

《馬太福音 6:24》一個人不能事奉兩個主。不是惡這個愛那個,就是重這個輕那個。你們不能又事奉神,又事奉瑪門。

(PS.瑪門是來自希臘原文「mamōnas」,源自亞蘭文,意思是指貪錢、信靠財利、把錢當作神來崇拜。瑪門也是指「敘利亞收利息的神(Syrian god of charging interest)」。

根據世界歷史,敘利亞人想像出一個叫做「瑪門」的神,並且他們是首先創造出借錢系統的民族。

而今天的銀行系統也是在大量借錢給人民,如此他們就可以向人民、公司、甚至政府收到許多利息。這就是銀行賺錢和嘗試控制全球貨幣和經濟的方法。)



相關文章

因為那個人,周子瑜跟2300萬人都被「XX」了!

高房價?錯了,其實房價太便宜了~

震撼四十億人的真相:你我都不知道的金錢的由來,也不知道金錢的恐怖真相

天橋會不會垮下來跟混蛋市長絕對有關!

清大學生陳為廷,你好樣的

你支持廢死嗎?給殺害小孩,想要吃免錢牢飯的犯人的支持廢死公開信

台灣人缺乏系統思考能力,是台灣沉淪的原因之一

關於政治系統與遊戲系統、軟體系統的相似點

你以為的民主制,實際上是XX制度!


更多烏陵土明的世界觀,討論到關於「政論財經胡扯瞎掰」的文章

arrow
arrow

    烏陵土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