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烏陵土明。

過氣的遊戲製作人烏陵土明。(為什麼過氣?因為曾經輝煌過。)

專案災難專家烏陵土明。(為什麼是專案災難專家?因為我說好的不一定準,說壞的一定準)

三吸達人烏陵土明。(哪三吸?吸空氣、吸菸、吸鼻涕)

敗家達人烏陵土明。不是我很會BUY,而是我經常慘「敗」。 很雖的抽籤合宜宅沒抽到,卻很幸運的候補買到浮洲合宜住宅,又變成很雖的成受災戶的烏陵土明。

DIY維修工具人烏陵土明。

 

什麼是烏陵土明呢?為什麼你筆名叫做烏陵土明呢?請看這篇  「什麼是烏陵土明


在這個3C時代,相信大家都有買記憶體、記憶卡的消費經驗吧。

我來跟大家分享金士頓的消費經驗....這是一個粉愉快的消費經驗....

我買了很多金士頓的產品,前前後後至少也有個10次吧,記憶體,記憶卡等等。

金士頓的產品我送修過兩次,一次是利用RMA將記憶體寄到他們公司,他們換新品寄回來給我。
另一次,就是這次的主角:金士頓Kingston Micro SD卡(TF卡)故障。
(說實話,我用他們公司的產品那麼久,故障率還挺低的)

故事是這樣的:

某年某月的某一天,就像一張蒼白的臉,難以開口道再見....

手機用到一半,突然顯示無法讀取我的金士頓Kingston Micro SD卡。(這東西又稱為TF卡,原文是T-Flash卡或TransFlash)

將SD卡拔下,用電腦的讀卡機試著讀取看看...拍謝,讀不出來。

上網找了一下資料...如果Micro SD卡(TF卡)連FORMAT格式化都沒辦法的話,表示要送修了。

我買的是終身保固的金士頓Kingston Class 10 SDHC 32GB 記憶卡,上網查了一下,光華商場六樓有金士頓授權換修中心。

於是今天下午拿去。對方是個男生,我卡拿給他,說明狀況:金士頓 Kingston Micro SD卡(TF卡)用電腦的讀卡機不出來,也無法FORMAT格式化。

他看了一下,說:那換張新的Micro SD卡(TF卡)卡給你好嗎?

我說:好。

他找了大概30秒,拿全新的給我。
  
 

Kingston Class 10 SDHC 32GB 記憶卡


我檢查一下,沒問題,說聲謝謝就走人了。全部送修換貨過程大概一分鐘內搞定吧。
 
金士頓Kingston 換貨真阿撒力啊...給你個讚~

經過3吸達人至少20年以上的3吸產品消費經驗與使用經驗,我可以直接跟各位講,同樣的規格,能買金士頓的記憶體和Micro SD卡(TF卡),就買金士頓,就算貴個兩三百塊也划算...

因為有「終身保固」又有誠信,不像OCZ   TOSHIBA  CyberSLIM 「終身保固」,保個屁!
因為有「終身保固」又有誠信,不像OCZ   TOSHIBA  CyberSLIM 「終身保固」,保個屁!
因為有「終身保固」又有誠信,不像OCZ   TOSHIBA  CyberSLIM 「終身保固」,保個屁!(很重要所以講三次)


不信的話請看我部落格的這篇慘痛的送修與消費經驗    
你想紅,就讓你紅!無限期抵制OCZ 美商飢餓鯊、TOSHIBA、CyberSLIM大衛肯尼



相關文章

DELL官網 鬼打牆 不愉快購物經驗分享

2015 購買Android安卓手機推薦!婉君推薦就免了!高CP穩定好用手機!使用見證

金士頓SD卡送修超阿撒力!很爽的消費經驗

2015該買什麼手機呢?婉君推薦就免了!三吸達人教你2015如何選購手機!高階中階低階手機全部適用 (Android安卓篇) (2015更新)

WD硬碟送修經驗,保固內換新品不囉嗦!超讚der

老是覺得充電速度很慢嗎?USB充電線推薦、USB傳輸線推薦、USB電流測試神器推薦

電腦資料亂七八糟? 數位資料整理心得大公開

你想紅,就讓你紅!無限期抵制OCZ 美商飢餓鯊、TOSHIBA、CyberSLIM大衛肯尼

敗家心得:技嘉筆電U2442D 使用心得與評價

敗家心得:三洋媽媽樂SW-14DU6G洗衣機推薦 試用半年心得(2015更新使用心得)


更多烏陵土明的世界觀,討論到關於「敗家心得」的文章

arrow
arrow

    烏陵土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