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烏陵土明。 
 

 
過氣的遊戲製作人烏陵土明。(為什麼過氣?因為曾經輝煌過。)
專案災難專家烏陵土明。(為什麼是專案災難專家?因為我說好的不一定準,說壞的一定準)
三吸達人烏陵土明。(哪三吸?吸空氣、吸菸、吸鼻涕)
敗家達人烏陵土明。不是我很會BUY,而是我經常慘「敗」。
很雖的抽籤合宜宅沒抽到,卻很幸運的候補買到浮洲合宜住宅,又變成很雖的成受災戶的烏陵土明。
DIY維修工具人烏陵土明。
 
 

什麼是烏陵土明呢?為什麼你筆名叫做烏陵土明呢?請看這篇  「什麼是烏陵土明
 



以下是我個人對於星際大戰7原力覺醒的影評與心得感想...

1.星際大戰7原力覺醒並沒有傳說中的難看,但是也沒有預期中的好看。
2.星際大戰7原力覺醒比星際大戰3好看。(我覺得星際大戰3是全系列最難看的一集)
3.星際大戰7原力覺醒的女主角芮(Rey)(演員:黛西·蕾德莉)選得很棒!有個性,有表現!
4.星際大戰7原力覺醒男主角芬恩(FINN)(演員:約翰·波耶加)選得不好!黑黑的看不出來表情,扣除最後躺著那幾幕,其餘全臉都是汗水啊~沾了汗水的巧克力史萊姆?
5.星際大戰7原力覺醒王牌飛行員波·戴姆倫(演員:奧斯卡·伊薩克)選角選得好!帥氣有型~
6.星際大戰7原力覺醒黑暗勢力的絕地武士....凱羅·忍(Kylo Ren)(演員:亞當·崔佛)選角選得真不好.....
7.星際大戰7原力覺醒新一代的寵物機器人 BB-8 演出的很好,可愛又活靈活現...(辛苦了動畫師們)  比巧克力史萊姆還會演啊...
8.星際大戰7原力覺醒全片無冷場。
9.期望星際大戰7原力覺醒有精彩光劍大戰的人,你會失望。
10.星際大戰7原力覺醒的空戰等其他戰鬥,比預想中精采很多。
11.可能是迪士尼買下星戰,想要弄個普級的電影,結果導致星際大戰7原力覺醒許多戰鬥表現細節被「和諧」了。像是我就不知道最後某人受傷,是哪邊受傷,傷勢如何?
12.星際大戰7原力覺醒有些劇情凹的有點硬。交代不清楚。例如撿破爛出身的女主角,強到不可思議的駕駛員技能哪邊來的?
13.星際大戰7原力覺醒有些科幻設定凹的有點硬。交代不清楚。例如死星的超級放大版「弒星者」靠太陽充電.....距離太陽那麼近早就被烤焦了....能吞下太陽的赤焰,星球也早該融化燃燒了...我可以想像「好孩子的空想科學」這本書的作者會吐槽得多用力...
14.星際大戰7原力覺醒的原力角色跟之前相比很弱,但是不是星際大戰7原力覺醒不好,而是故事本來就描述所有絕地武士死光之後,沒什麼人會用原力的關係。所以才叫做「原力覺醒」

還是推薦大家去看星際大戰7原力覺醒。即使未能超越之前系列的巔峰,但是,星際大戰7原力覺醒依然是值得一看的片子。


最後,不免俗的,用一句話描述星際大戰7原力覺醒:「這是一個撿破爛女孩,修理中二叛逆屁孩的故事。」

 


 

相關文章

電影:第六感生死戀 Ghost 1990 影評與剖析 經典靈異愛情片

電影:美國狙擊手影評   傳教意味大於商業味的軍事電影!

從管理的角度看電影:烈日風暴Tears of the Sun影評 [有劇情透漏]

「少年 PI 的奇幻漂流」影評:真正結局大揭密、KUSO第三結局

現實世界與駭客任務都有漏洞!從政治角度看電影「駭客任務」

本土劇一定要有的16個經典要素~看了你也會猛點頭

恐怖片一定要有的7個經典要素:犯賤、靠近、分散、腦殘、中二、殘餘、伏筆~說出來就不可怕了啊~

電影「命運規劃局 The Adjustment Bureau」影評 (有劇透不喜勿入)

電影千字遺言 A Thousand Words影評與心得:喜劇好片~艾迪墨菲演技超好der~ [有劇情透漏]

看美劇 陰屍路 The Walking Dead 學到領導與管理

 

 更多烏陵土明的世界觀,討論到關於「影劇評論與心得」的文章

 

 
arrow
arrow

    烏陵土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