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烏陵土明。 

過氣的遊戲製作人烏陵土明。(為什麼過氣?因為曾經輝煌過。)
專案災難專家烏陵土明。(為什麼是專案災難專家?因為我說好的不一定準,說壞的一定準)
三吸達人烏陵土明。(哪三吸?吸空氣、吸菸、吸鼻涕)
敗家達人烏陵土明。不是我很會BUY,而是我經常慘「敗」。
很雖的抽籤合宜宅沒抽到,卻很幸運的候補買到浮洲合宜住宅,又變成很雖的成受災戶的烏陵土明。
DIY維修工具人烏陵土明。

什麼是烏陵土明呢?為什麼你筆名叫做烏陵土明呢?請看這篇  「什麼是烏陵土明



前情提要:

自從樑裂事件之後,日勝生不斷阻礙自救會委託技師公會進行全面檢測。

除了官方抗拒之外,另外也透過外圍水軍,不斷灌輸不知情的承購戶,鑽心取樣會造成結構損壞。

另外也指責某些公會開出檢測價格是天價。各種謠言層出不窮。

顯見建築物有極大的問題,不敢光明正大地接受檢驗。



於是,2015/06/12專業人士(技師公會)也出來打臉日勝生!



重點整理

1.其他兩公會要找自救會委託公會私下協商(橋事情),被拒絕,理由是應該公開協商。

2.沒有鑽心取樣測驗水泥強度,如何結構分析?(狠狠打臉某些技師公會)

3.用肉眼目視的就確定有沒有問題?站在專業立場這報告寫不下去!(狠狠打臉某些技師公會)

4.開始澄清鑽心取樣的謠言
4-1鑽心取樣會傷害結構,跟抽血檢驗會傷害身體一樣,什麼年代了還搞愚民
4-2鑽心取樣是921地震以來被要求要做的檢測項目所有新的政府機關跟學校機關後來都要求要做。
4-3鑽心取樣只採樓梯間三個,數量相對少,已經非常寬鬆了....(言下之意是兩大技師公會認為應該要達到標準的採樣數量才對)

5.其他公會要協商,說地質鑽探項目不要做,因為周圍土壤已經被擾動.....兩大技師公會吐槽說:連續壁怎麼做的?是日勝生挖掉什麼東西嗎?為何土壤擾動?

6.技師公會說:更可笑的是,謠言說若有鑽心取樣有部分沒有過,會引起軒然大波...打臉日勝生對自己蓋的房屋沒信心,連傾斜度測量都不敢做...如果擔心應該自己先檢測吧?公會做了那麼多新的建築物,很少建築物沒有過關的

7.技師公會認為自救會提出期望的檢測是合理的。因為420地震梁柱震裂,需要各項目檢測,把有問題的原因一一剔除。

8.希望日勝生放心,技師公會不是去找麻煩的。對自救會委託的了解,他們也只是想知道真相,並不是想要找麻煩的。

9.日勝生找兩大公會協商時程,是要協商什麼?時程不是已經確認了就是那樣嗎?(打臉日勝生自己拖延)

TO日勝生:
貴公司不是說要尊重專業嗎?不能讓承購戶影響專業檢測項目嗎?
結果現在真正專業的講話了,請尊重專業!
現在延遲交屋的責任都在你們建商身上!營建署也須善盡督導責任!

TO 某技師公會
如果貴單位讓金錢、政治力等因素干涉專業和專業道德良知,那就證這個專業單位毫無專業可言,也不值得被信任,也沒人敢跟你們做生意。
一個單位的信用就這樣被自己摧毀,實在是咎由自取。
(可直接分享轉貼)




原文
2015年6月13日刊登於個人FB塗鴉牆

https://www.facebook.com/wulintomin/posts/10204583...





相關文章

板橋浮洲合宜住宅建商--日勝生之各種罄竹難書之行徑

日勝生阻擋浮洲合宜住宅鑽心取樣,兩大技師公會澄清謠言打臉日勝生懶人包

給板橋浮洲合宜住宅自救會的策略建議...想看看會日勝生怎麼做...真的不考慮退屋/退訂?

為何我要把浮洲合宜住宅退屋解約 2016更新預測結果

看到日勝生官方技師公會,檢測浮洲合宜住宅報告 之我見 Part 2

看到日勝生官方技師公會,檢測浮洲合宜住宅報告 之我見 Part 1


更多烏陵土明的世界觀,討論到關於「板橋浮洲合宜住宅」的文章


arrow
arrow

    烏陵土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