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烏陵土明。

 

 
過氣的遊戲製作人烏陵土明。(為什麼過氣?因為曾經輝煌過。)
專案災難專家烏陵土明。(為什麼是專案災難專家?因為我說好的不一定準,說壞的一定準)
三吸達人烏陵土明。(哪三吸?吸空氣、吸菸、吸鼻涕)
敗家達人烏陵土明。不是我很會BUY,而是我經常慘「敗」。
很雖的抽籤合宜宅沒抽到,卻很幸運的候補買到浮洲合宜住宅,又變成很雖的成受災戶的烏陵土明。
DIY維修工具人烏陵土明。
 
什麼是烏陵土明呢?為什麼你筆名叫做烏陵土明呢?請看這篇  「什麼是烏陵土明

 


 

 

 恐怖片

 (經典恐怖片大法師,讓多少人嚇到吐奶挫青賽....)

 

從小到大看了這麼多恐怖片,本人歸納出以下七大恐怖片要素:

1.犯賤 、2.靠近、3.分散、4.腦殘、5.中二、6.殘餘、7.伏筆

 

1.犯賤:一定要有人手賤亂碰不該碰的東西或講了不該講的話、關鍵字或咒語

2.靠近:一定要有人靠近危險的東西(例如近距離觀察物品、靠近窗戶)

3.分散:一定有人叫大家分開行動,大家就散開,然後被一一擊破(害死)

4.腦殘:一定要有人反應近乎腦殘(例如光尖叫無行動,坐以待斃,看到夥伴被襲擊明明可幫忙卻見死不救)

5.中二:一定要有人亂抱怨、扮演顧人怨角色,他們有力氣跟夥伴吵架卻沒力氣抗敵

6.殘餘:最後被害人數一定要殘餘死到剩下個位數或剩零

7.伏筆:結局一定是敵人未死光或死透,並預先為下一集埋伏筆

 


相關文章

電影:第六感生死戀 Ghost 1990 影評與剖析 經典靈異愛情片

電影:美國狙擊手影評   傳教意味大於商業味的軍事電影!

星際大戰7原力覺醒影評與心得:一個撿破爛女孩,修理中二叛逆屁孩的故事 (無劇情透漏,請放心)

從管理的角度看電影:烈日風暴Tears of the Sun影評 [有劇情透漏]

「少年 PI 的奇幻漂流」影評:真正結局大揭密、KUSO第三結局

現實世界與駭客任務都有漏洞!從政治角度看電影「駭客任務」

本土劇一定要有的16個經典要素~看了你也會猛點頭

電影「命運規劃局 The Adjustment Bureau」影評 (有劇透不喜勿入)

電影千字遺言 A Thousand Words影評與心得:喜劇好片~艾迪墨菲演技超好der~ [有劇情透漏]

看美劇 陰屍路 The Walking Dead 學到領導與管理

 

 更多烏陵土明的世界觀,討論到關於「影劇評論與心得」的文章

arrow
arrow

    烏陵土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