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烏陵土明。


過氣的遊戲製作人烏陵土明。(為什麼過氣?因為曾經輝煌過。)
專案災難專家烏陵土明。(為什麼是專案災難專家?因為我說好的不一定準,說壞的一定準)
三吸達人烏陵土明。(哪三吸?吸空氣、吸菸、吸鼻涕)
敗家達人烏陵土明。不是我很會BUY,而是我經常慘「敗」。
很雖的抽籤合宜宅沒抽到,卻很幸運的候補買到浮洲合宜住宅,又變成很雖的成受災戶的烏陵土明。
DIY維修工具人烏陵土明。

什麼是烏陵土明呢?為什麼你筆名叫做烏陵土明呢?請看這篇  「什麼是烏陵土明






杉原杏璃

 
(杉原杏璃~有需要減肥嗎?)



挫死米,YOU CAN MAKE IT !

 

減肥的人是我啦~~

 

我瘦下來了,如果最近有看過我的朋友,應該可以知道成果如何吧!鮪魚肚不見了!

 


我先離題一下,談談市面上的減肥班或減肥課程之類的東西。

減肥班的商業模式大概是這樣的:

1.舉凡是人願意支付相當代價去做的事情,就一定會成功。就算不成功也會獲得相當的成果。

2.跟消費者收取消費者支付得起,而且這個金額必須要能夠明確傳達他願意在減肥上的決心。還有,公司必須有獲利空間的金額。

3.要求消費者依照規定配合,可以退回一定金額。這金額必須是不拿回來會痛的金額。在設計這退回金額的時候,必須考量到公司獲利結構。

4.減肥時要配合的事情:各家版本不一定,附加服務也不一定。歸納重點,不外乎是a.不要亂吃 b.要運動,c.要持之以恆,d.要節制。

5.消費者減肥的課程與服務內容,必須看消費者的含金量,弄出不同等級額外的服務。有錢的,可以給他吃金箔並且強力號稱可以減肥,或是提供類似金箔SPA之類奢華噱頭,這樣才能凸顯含金量高消費者與其他人的差異化。沒錢的,連減肥餐都不用提供了。一切都要看消費者含金量決定附加服務的項目。簡單來說,各種收入階層的相對應服務與課程是不同的。但是效果基本上不是重點,重點是心裡的感受。

6.由於第1點~第3點是心理因素,所以基本上減肥班大致上都能夠成功。唯一比較可能引起爭議的是,廠商如何鑑定消費者是否有照著規定執行的方法。因此廠商必須有良好的機制設計。

 

 

好,回到我說我減肥成功的話題。 秘訣很簡單,但我不講。

 

為什麼不講呢? 我講了,也沒人要信。 

信了也不見得照做。 

做了也不會確實做。 

就算確實做了也瘦下來了,我也收不到錢。

所以我不講。

 


 

結論:

1.減肥完全不需要參加市面上的減肥班、不需要花冤枉錢買減肥產品!

2.減肥成功只跟我發現的那些事情有關!

3.減肥成功的秘訣,可以應用在減肥,還有其他你想得到的地方!就看你要不要而已!



相關文章

Facebook網友最常見的11種貼文。你是哪一種?

減肥,我這懶人可以做到,你也可以做得到!

關於「吃」的教育這碼事

我對於男性服兵役的看法:是勇於負責的男人,就不要逃避兵役!

「人脈」不是你認識很多人,真正的人脈是...

有一個很蠢,結果卻賺大錢的idea.......

心情不好?何覓苦

如果你正為著某件事情煩惱


更多烏陵土明的世界觀,討論到關於「其實你不懂我的心」的文章

arrow
arrow

    烏陵土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