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烏陵土明。

 
 
過氣的遊戲製作人烏陵土明。(為什麼過氣?因為曾經輝煌過。)
專案災難專家烏陵土明。(為什麼是專案災難專家?因為我說好的不一定準,說壞的一定準)
三吸達人烏陵土明。(哪三吸?吸空氣、吸菸、吸鼻涕)
敗家達人烏陵土明。不是我很會BUY,而是我經常慘「敗」。
很雖的抽籤合宜宅沒抽到,卻很幸運的候補買到浮洲合宜住宅,又變成很雖的成受災戶的烏陵土明。
DIY維修工具人烏陵土明。
 
什麼是烏陵土明呢?為什麼你筆名叫做烏陵土明呢?請看這篇  「什麼是烏陵土明

玩Facebook這麼多年了,也發露朋友很久~我歸納一下大家在FB的發文習慣,看看也挺有趣的!

 

1.有些朋友在facebook PO吃喝玩樂發文。這代表生活和經濟實力,或是品味。真的很喜悅你們對經濟的貢獻!我喜歡大家多貼點這種文,越多吃喝玩樂閃光文,代表一定程度的經濟復甦。

 吃喝玩樂  

(什麼?有人說某KTV的牛肉麵出名的好吃?)

  


2.有些朋友facebook貼政治時勢文。大家觀點不一,但是可以看出大家的立場與想法。不過別太衝動就直接定論了啊~

另外新聞報導經常是[參考用]的,笑笑就好不要當真啊。

 政治 柯文哲  

(柯文哲 柯P 很紅啊~不過在網路上公開的罵人會惹上官司的,請小心)

 


3.有些朋友會貼一些深度的心得和感想,不管是知識領域、感性領域,都讓人獲得造就,獲益良多。真是良師益友~

 織田紀香  

(行銷名人織田紀香的貼文總是讓人受益匪淺)

 


4.有些朋友則經常在facebook貼一些負面抒發心情的文章,有些溫文儒雅,有些不太文雅,有的偶爾發文,有的是版面常客。

人會遇到快樂,也會遇到不如意的事情。但老是不快樂,發怒,對人經常充滿敵意...

我祝福這樣的朋友,能快樂點。改變信念,就改變思考。改變思考就改變行為,改變行為就改變命運。

因此,只要這樣的朋友學著多貼點1.或3.號類型的文,少貼點4.號文,必定可以改運。

 

 

不說髒話  

 


5.少數朋友facebook會貼一些神秘文。應該也沒幾個人能懂這些文的意涵。這些文看似文青,但沒什麼人懂....

也許這是特務人員用FB傳遞情報的方法?還是說單純抒發情緒?還是想知道有沒有人懂自己?還是只是單純的詞不達意卻又想抒發?

..............但猜想畢竟只是猜想,我不是女生,早已過了十七。

 

(聽聽看這首歌---李宗盛(大叔)的17歲女生的溫柔---)

 


6.有些朋友拼命在FB貼在家工作或是直銷....先別談這個了,你聽過耶穌基督嗎?

 耶穌 基督  

你都可以推直銷了,我怎麼不能推銷福音?歡迎來烏陵土明去的內湖城市之光教會

 

 


7.有些朋友會幫忙人家FB行銷人員貼一些病毒行銷文(新知、搞笑等)。感謝~你讓大家知道進擊的巨人、加N倍奉還有多紅了~免得我們脫節掉漆~

加倍奉還 半澤直樹  

(婉君抵制大統、頂新等廠商,滅頂行動持續中...)

 


8.有些朋友在FB貼一種文,強迫按讚才能看....這什麼啊,沒看過怎麼知道讚不讚?

按讚才能看   

(同學幽默諷刺按讚才能看,老師不領情罰抄20遍~網友笑翻!)

 


9.有些朋友FB會貼寵物或是嬰兒小孩之類的文。是很可愛,不過頻率太高很快就麻痺了。就原諒別人快速略過吧...SORRY...><"

嬰兒 寵物 狗  

(再怎麼經典可愛的,久了還是會麻痺)

 


10.有些朋友在FB頻繁換玉照。針對這樣的舉動,網友們的反應很有趣。我個人是覺得這樣做,好像哪邊怪怪的?

   



 


11.有的朋友在別人FB發文後秒殺按讚(文章那麼長也可以秒讚,真為這樣的朋友的速讀能力感覺到敬佩)...也有網友愛到處按讚。

也有好些人在現實生活中,很想對某些人、事、物按讚....自從FB深入朋友們的生活領域,似乎大家都得了[不按讚會死症候群]?

換個角度想想,這也許可以改善華人不善於肯定和讚美別人的文化。讚啦!

 


相關文章

Facebook網友最常見的11種貼文。你是哪一種?

減肥,我這懶人可以做到,你也可以做得到!

關於「吃」的教育這碼事

我對於男性服兵役的看法:是勇於負責的男人,就不要逃避兵役!

「人脈」不是你認識很多人,真正的人脈是...

有一個很蠢,結果卻賺大錢的idea.......

心情不好?何覓苦

如果你正為著某件事情煩惱

 

更多烏陵土明的世界觀,討論到關於「其實你不懂我的心」的文章

arrow
arrow

    烏陵土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