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烏陵土明。


過氣的遊戲製作人烏陵土明。(為什麼過氣?因為曾經輝煌過。)
專案災難專家烏陵土明。(為什麼是專案災難專家?因為我說好的不一定準,說壞的一定準)
三吸達人烏陵土明。(哪三吸?吸空氣、吸菸、吸鼻涕)
敗家達人烏陵土明。不是我很會BUY,而是我經常慘「敗」。
很雖的抽籤合宜宅沒抽到,卻很幸運的候補買到浮洲合宜住宅,又變成很雖的成受災戶的烏陵土明。
DIY維修工具人烏陵土明。

什麼是烏陵土明呢?為什麼你筆名叫做烏陵土明呢?請看這篇  「什麼是烏陵土明




 OCZ    大衛肯尼  TOSHIBA  

(無限期抵制 「OCZ 美商飢餓鯊」、「TOSHIBA」、「CyberSLIM大衛肯尼」  )

 

以下是親身經驗,「OCZ 美商飢餓鯊」保固/送修、 「TOSHIBA」保固/送修CyberSLIM大衛肯尼」 保固/送修,經歷非常差的保固與送修體驗,我這些廠商非常糟的負評,外加無限期抵制:


 1.「OCZ 美商飢餓鯊」 倒閉後,由 「TOSHIBA」收購,成立新的「OCZ飢餓鯊」,目前專賣SSD固態硬碟。

我原本OCZ終身保固的記憶體出了問題,拿去OCZ  送修,請他們維修或換貨。

公司人員回答:抱歉喔,公司已經沒有辦法處理。(好似雙手一攤就可擺脫責任,毫無愧疚之心。)

我問:消費者該如何處理?

他回:消費者想怎麼處理就怎麼處理。

我問:包含找消保官,逆行銷,都無所謂嗎?

他回:對,請自行決定要怎麼處理。

終身保固呢?終身保固呢?終身保固呢?

既然如此,那我也不客氣了!你想紅,就讓你紅!


結論:以後記憶體請買金士頓、創見等大廠。

詳見部落格文章  

金士頓SD卡送修,消費經驗!金士頓,給你一個讚!


OCZ RAM 孤兒  

(OCZ 飢餓鯊終身保固的記憶體,現在全部都不能送修,變成孤兒,失去保固了。)

 



2.「TOSHIBA」你也很離譜!

既然TOSHIBA要收購「OCZ飢餓鯊」,那麼TOSHIBA就該負起全責,怎麼不承擔產品保固責任?

既然你這TOSHIBA母公司收購「OCZ飢餓鯊」後對消費者毫無責任,那麼以後我對你這家日本廠商TOSHIBA也敬而遠之吧!

結論:以後我不可能再買「TOSHIBA」你家相關產品了。


 (「TOSHIBA」!你想紅,就讓你紅!)

冰雪奇緣 let it go  

(讓他去吧~~  Let it go, let it go,  Can't hold it back anymore )

 



3.「CyberSLIM大衛肯尼」是「OCZ飢餓鯊」產品的代理商。

代理「OCZ飢餓鯊」的錢賺到了,出了問題,對消費者也是不願意承擔任何保固、維修責任!

隨便google一查,網友對大衛肯尼CyberSLIM 的保固、維修、送修,充滿了負評,不滿意見很多...尤其是敗家網mobile01的留言討論串真多啊!

唉…OCZ的記憶體…真失望!!

(求助)請問OCZ電源部賣給pcpower,怎麼送修OCZ電源產品?

[討論][慘痛的教訓]ADAPTEC 5系列 SAS RAID CARD + OCZ SSD = 不相容! 

結論:網友對「CyberSLIM大衛肯尼」也是非常不滿,對這家代理的產品或自己貼牌的產品敬而遠之,免得付錢受氣。

無良的廠商,你想紅,就讓你紅!



「OCZ 美商飢餓鯊」、「TOSHIBA」、「CyberSLIM大衛肯尼」

上面三家無良廠商,繼續無限期抵制中!




相關文章

2015 購買Android安卓手機婉君推薦就免了!高CP穩定好用手機!使用見證

金士頓SD卡送修超阿撒力!很爽的消費經驗

2015該買什麼手機呢?婉君推薦就免了!三吸達人教你2015如何選購手機!高階中階低階手機全部適用 (Android安卓篇) (2015更新)

WD硬碟送修經驗,保固內換新品不囉嗦!超讚der

老是覺得充電速度很慢嗎?USB充電線推薦、USB傳輸線推薦、USB電流測試神器推薦

電腦資料亂七八糟? 數位資料整理心得大公開

你想紅,就讓你紅!無期限抵制 「OCZ 美商飢餓鯊」、「TOSHIBA」、「大衛肯尼CyberSLIM」

敗家心得:技嘉筆電U2442D 使用心得與評價

敗家心得:三洋媽媽樂洗衣機SW-14DU6G 試用半年心得(2015更新使用心得)


更多烏陵土明的世界觀,討論到關於「敗家心得」的文章

arrow
arrow

    烏陵土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