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烏陵土明。

 
過氣的遊戲製作人烏陵土明。(為什麼過氣?因為曾經輝煌過。)
專案災難專家烏陵土明。(為什麼是專案災難專家?因為我說好的不一定準,說壞的一定準)
三吸達人烏陵土明。(哪三吸?吸空氣、吸菸、吸鼻涕)
敗家達人烏陵土明。不是我很會BUY,而是我經常慘「敗」。
很雖的抽籤合宜宅沒抽到,卻很幸運的候補買到浮洲合宜住宅,又變成很雖的成受災戶?的烏陵土明。
DIY維修工具人烏陵土明。
 

什麼是烏陵土明呢?為什麼你筆名叫做烏陵土明呢?請看這篇  「什麼是烏陵土明

 


 

 

 

同性戀 婚姻 基督教 

(對於同性戀婚姻合法化,各國家,各宗教,個團體,都有不同的看法。單以基督教來說,內部也有幾種不同的看法。)

 

故事是這樣的:

選前,我收到LINE訊息。以台灣某些基督教領袖的名義發表,請基督徒不要支持同性戀者的某位候選人。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416806226.A.300.html


當天,我馬上就看到打臉文澄清消息,說這訊息是有人冒名頂替基督教領袖名義發表的。

https://www.facebook.com/taipeitlc/posts/479570815...

 

 

可惜,後來我沒有看到鄉民去人肉到底是那些有心人士操弄選情的。

如果是基督徒做的,這樣的行為違反基督信仰十誡其中一條:不作假見證。當然,也可能違反選罷法。

另外,下面這件事情我選擇在選舉之後講:

基督徒是否支持同性戀,真的是唯一選擇候選人的條件嗎?我不認為。

如果,一個人誠信正直,在各方面透明公開,但也也表白不排斥同性戀。 另一個人充滿詭詐投機,不斷抹黑其他候選人,又不講是否支持或排斥同性戀。基督徒要支持哪個候選人?

大概基督徒都知道,人,沒有十全十美的。只有神才能完全。 基督徒總是在學習辨識那些人具有聖靈的果子,那些人沒有。

在基督徒了解之後,才決定那些人值得我們託付上天給予的權力。

我目前對同性戀的想法:

1.我不支持同性戀婚姻立法通過。因為在我的觀念裡,婚約本身就是FOR男女要合法繁衍後代的一個契約(當然他們可以合法的選擇不生子)。

   同性戀不需要這個契約,因為他們不會繁衍後代。但我同意訂定其他法令來保障同性戀者的權利(例如[同性戀伴侶約]之類),但不要命名為[婚約]。

2.我不支持同性戀行為。目前沒有辦法證明同性戀是否是先天或後天的。

3.基督教的觀念哩,神痛恨罪惡,又說同性戀是罪,但神又不痛恨人,反而愛人。那神愛不愛同性戀者?根據前面的邏輯,神愛同性戀者。所以,同性戀者也是所有基督徒要愛的對象。

因此,我不排斥也不排擠同性戀朋友,也跟他們友好。就像我對父母不義的罪惡感到深深痛惡,但我還是愛我父母。

套用耶穌的作法:沒有罪的人可以反對這個邏輯。 因此,一個候選人對於同性戀的立場與態度,絕對不是基督徒[唯一]選擇的標準。 你覺得呢?

 

arrow
arrow

    烏陵土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