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烏陵土明。


過氣的遊戲製作人烏陵土明。(為什麼過氣?因為曾經輝煌過。)
專案災難專家烏陵土明。(為什麼是專案災難專家?因為我說好的不一定準,說壞的一定準)
三吸達人烏陵土明。(哪三吸?吸空氣、吸菸、吸鼻涕)
敗家達人烏陵土明。不是我很會BUY,而是我經常慘「敗」。
很雖的抽籤合宜宅沒抽到,卻很幸運的候補買到浮洲合宜住宅,又變成很雖的成受災戶的烏陵土明。
DIY維修工具人烏陵土明。

什麼是烏陵土明呢?為什麼你筆名叫做烏陵土明呢?請看這篇  「什麼是烏陵土明



中華路 中華商場 天橋  

這裡是中華路上的中華商場,還有天橋,已經拆除很久了,不過當時是台北重點鬧區逛街景點之一。

我小時候逛這裡,常想,人這麼多,天橋會不會垮下來。

 

 

 

基隆天橋倒塌  

(2013年06月08日基隆天橋倒榻。基隆市民表示:混蛋市長。)

 

 

長大後才明白,天橋會不會垮下來,不是看人多不多,是看市長是誰。


相關文章

因為那個人,周子瑜跟2300萬人都被「XX」了!

高房價?錯了,其實房價太便宜了~

震撼四十億人的真相:你我都不知道的金錢的由來,也不知道金錢的恐怖真相

天橋會不會垮下來跟混蛋市長絕對有關!

清大學生陳為廷,你好樣的

你支持廢死嗎?給殺害小孩,想要吃免錢牢飯的犯人的支持廢死公開信

台灣人缺乏系統思考能力,是台灣沉淪的原因之一

關於政治系統與遊戲系統、軟體系統的相似點

你以為的民主制,實際上是XX制度!


更多烏陵土明的世界觀,討論到關於「政論財經胡扯瞎掰」的文章

arrow
arrow

    烏陵土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