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名:極星獵殺前傳 泰坦蛇
作者:烏陵土明

作品簡介:星際聯盟最強的傭兵組織──泰坦蛇小隊,接到一個神祕的委託任務,竟然涉入了兩大宇宙企業財團的鬥爭,又意外發現星際聯邦軍的秘密,因此險遭滅口。究竟誰要殺害泰坦蛇小隊?泰坦蛇小隊是否能夠全身而退?本作品是網路小說家「賽倫休」授權以《極星獵殺》這部小說的角色與世界觀所延伸的前傳作品。

泰坦蛇小隊成員介紹:
。隊長史東:高壯黑人,兩眼是電子義眼。
。重裝兵霍爾:紅色巨人。泰坦蛇的老兵。
。重裝兵卡洛斯:身材矮壯,也是泰坦蛇的老兵。跟霍爾是一對哥倆好。
。狙擊手韓特:沉默的型男狙擊手。
。偵查兵小P:身材消瘦的新兵。有點神經兮兮。
。炸彈客賽門:身體皮膚有補丁的新兵。擅長炸彈與陷阱。
。駭客卡特:長相斯文的新兵。駭客功力一流。


《極星獵殺》正傳


【第一章 間諜瑪姬】

身高超過1米9的高壯黑人,輕輕地的揍了「那個人」肚子一拳。

那人睜大雙眼,不住的嘔吐,額頭淌出汗水,滴落在地。他勉強的罵黑人:「混帳!我肋骨斷了!」

之所以用輕輕的一拳,就把那個人肋骨打斷,除了黑人的臂力極強之外,更因為他的手上裝了野戰動力拳。如果用上全力,恐怕那個人要腹腔破裂,內臟四散了。

「我什麼也不會跟你們講的!混帳!該死的黑鬼!有種你殺了我!」

被辱罵的泰坦蛇小隊隊長「史東.安德森」,仍然毫無表情。他輕輕地轉動野戰動力拳,鬆鬆筋骨;那光亮但充滿疤痕的光頭,反射出100燭以上的光芒。而電子義眼則透射出更為詭異的綠色光芒,冷冷地瞪視著那個人。

「我保證只要你說出來,我就不會殺了你。」史東冷冷地說。「你只聽過泰坦蛇小隊殺人如麻,但是你絕不會聽到我們不守信用,對吧?」

那個人輕蔑的吐口水在地上。「該不會是因為,被你騙的那些人都被殺了吧?」

史東聽到這個嘲諷意味十足的冷笑話,仍然毫無表情。「不,是欺騙我的人都被我殺了。」

在史東旁邊,矮人「卡洛斯.尼祿」忍不住笑了出來。而卡洛斯身邊的紅色巨人「霍爾.史賓賽」也一起跟著豪邁的笑了出來。一高一矮的卡洛斯和霍爾,是刀尖舔血的兄弟,他們在戰場上累積了多年的默契,這時他們也發揮高度默契,同一時間將手指關節折的喀喀作響,似乎想一起動手刑求。

「派屈克.凡斯」,綽號「小P」,也正在旁邊摩拳擦掌,用舌頭舔了嘴唇一圈,又發出陰險的笑聲。其實他正在等待史東將刑求的任務交給自己,而他也為此興奮不已。畢竟小P是泰坦蛇小隊新來的偵查兵,一直想要有所表現。重點是「刑求俘虜」這件事情,可以讓他感到愉快。

在他們身後的「韓特.羅」,則沉靜無聲。生性善良的韓特不喜歡刑求逼供,只想要好好地發呆。泰坦蛇小隊的所有隊員都曾經納悶,韓特為什麼那麼會發呆?為什麼那麼愛發呆?難道是因為狙擊手必須善於等待,所以習慣發呆?不過,即使其他成員逼問也將是徒勞無功──韓特不會說的。

故事拉回到刑求。史東不再沉默,很快的將刑求的任務交給新來的小P。「小P!交給你表現了!問出那個人的名字!」

失去了刑求的機會,卡洛斯和霍爾唉聲嘆氣的走出了房間。史東和韓特跟著走出來。剩下小P跟「那個人」留在房間,那個黑暗、血腥、哀號的「太空船附設刑求室」。


小P終於走出了房間,對史東交頭接耳,說:「老大,他招供了,是『瑪姬』。」

韓特偷偷的用監視器查看刑求室,想知道那個人被刑求後的狀況。令韓特驚訝的是,那個人固定在椅子上,全身看起來毫髮無傷,雙眼無神的發著呆,全身不時顫抖。韓特忍不住看了旁邊新來的偵查兵小P一眼,猜不透小P是用什麼獨門絕招讓那個口風很緊的犯人招供。

史東:「在這個星球通訊不安全。先起飛!」

粗線條的卡洛斯坐在正駕駛座上,粗魯的將太空船升空。船艙內搖搖晃晃,船體震動發出劇烈聲響。

坐在副駕駛座的史東瞪著他:「卡洛斯!我是叫你練習駕駛太空船,不是叫你破壞太空船!要是弄壞了這架昂貴的太空船,我要你賠不完!」

卡洛斯伸出舌頭作了一個鬼臉。霍爾在正駕駛後方的座位上,輕輕敲了卡洛斯的頭一下。

隨著太空船穿越大氣層,小P狂妄瘋癲的笑聲,隨著太空船劇烈震盪而發出抖音──

韓特也暫時不願意去想小P有什麼刑求招式了。



太空船脫離行星軌道之後,史東下令:「根據情報,追兵最快還要1個小時之後才會到。我們先休息一下。」

眾人解開了安全帶,離開座位自由活動。

「卡洛斯.尼祿」身高只有1米6,但體型異常壯碩,皮膚棕色的男性。他長得一臉橫肉,左臉上還有疤痕,留著墨西哥八字鬍,是泰坦蛇小隊的重裝兵,也是近戰武器專家。如果你要說他是中古世紀奇幻小說裡的矮人族也是非常貼切。不管他是不是矮人族,這位身材壯碩的矮人現在還是得趁著休息時間,去廁所解放。

身高超過2米2的紅髮紅皮膚的巨人「霍爾.史賓賽」則躺在地板上伸懶腰,畢竟身材像是巨人一樣的他,要是站起來會頂到太空船的天花板,根本無法伸展,所以他一向是在地板上伸懶腰,泰坦蛇小隊成員們後來也都見怪不怪了。霍爾也是泰坦蛇小隊的重裝兵,兼任反裝甲兵和機工。

至於韓特則跑到主駕駛座,看著宇宙的星星發呆。亞裔混血的韓特身高超過1米八,外型俊帥壯碩,在傭兵團中算是怪咖中的怪咖。第一,他長得帥,跟其他滿臉橫肉的傭兵在外型上就已經顯得格格不入了。第二,他不像其他傭兵喜好殺戮和血腥暴力。第三,他不像其他傭兵放縱聲色享樂。(PS.韓特並不是男同志)韓特原本有個幸福的小家庭,在軍方的特種部隊表現良好。但是因為一些理由(詳見極星獵殺小說正傳), “淪落”到號稱最強的傭兵部隊──泰坦蛇小隊裡。

小P,蒼白的皮膚與冷冽的眼神,彷彿過渡吸食興奮藥物,外型和個性一樣古怪。他一面翻閱“猛男”黃色書刊(立體投影)發出猥褻的吞口水聲,一邊正在幫所有成員的太空食物加熱烹調。史東從監視器看到這幕,原本幾乎喜怒不形於色、毫無表情的臉,突然露出一絲嫌惡的表情。重點是史東很擔心自己吃的東西有小P的口水。

史東說:「韓特,你先在主駕駛座待命。我們其他人先吃東西吧。小P,等一下你手上的東西拿給“那個人”吃。剩下的東西我來加熱。」

眾人聚集在太空船內狹窄的餐桌上聚餐。原本已經很狹小的餐桌,加上史東、霍爾這兩個巨人,更加顯得像是大人坐在兒童用餐桌飲食一樣的滑稽。

卡洛斯還是維持一貫愛抱怨的風格,繼續抱怨太空食物難吃。不過其他人似乎已經很習慣這種「飼料」,正在狼吞虎嚥。突然間太空船劇烈震動,導致原本固定在餐桌上的食物,四處飛散。這還不打緊,太空船急速加速、旋轉,讓太空食物和成員攪和成一團,眾人交纏七手八腳地擠在餐廳內。霍爾大叫「卡洛斯快點把你的臭腳從我的臉上拿開。」

耳邊傳來韓特的語音:「有敵襲!現在進行迴轉閃避!對方是兩架“獵鷹式”太空船!」

眾人聽到敵機是獵鷹式,驚覺不妙,七手八腳的離開餐廳,進入戰鬥位置。

泰坦蛇小隊的太空船也是獵鷹式,是泰坦蛇小隊從“百慕達三角”企業,以極高代價取得的。

百慕達三角是一個跨星際的企業,財力雄厚,科技先進,是星際聯邦軍武器與科研的主要外包商。而現在星際聯邦財政困頓,大部分新的殖民地都是由各星際企業開發建立的。百慕達三角星際企業則是少數直營人類殖民地,而且軍事與科技配備超越星際聯邦軍的企業之一。

至於獵鷹式太空船,主要用途是登陸突襲以及宇宙空戰。機鼻下有一具可隨著副駕駛的抬頭顯示器UHD連動的離子砲,兩側具有雷射砲,機身後方也具有一個雷射砲,都可以由電腦或人工操作射擊。機腹下還搭載導向飛彈,導向飛彈可置換核彈、高爆彈、空包彈等彈頭。機身表面經過特殊塗裝,具有光學護盾(折射或弱化光學武器能量),另外也對傳統動能式武器(例如機關槍)有防彈效果。

獵鷹式太空船有兩具輕量化的質能引擎提供強大的推力輸出,還有極為便宜的燃料來源……即使是垃圾丟進去,引擎也可以將物質完完全全轉換為能源。這比起遠古時期人類在使用的核分裂或核融合技術,更加的安全、環保、便利,重點是不會產生“核廢料放在誰家”的這種爭議。

這麼強的太空船,也讓使用獵鷹式的組織或單位進行行星登陸作戰與宇宙空戰是無往不利,鮮少吃敗仗。也因此百慕達三角把獵鷹式當作是寶貝在兜售,更何況是“送”給惡名昭彰的泰坦蛇傭兵?

雖然獵鷹式這麼強──但是一架獵鷹式,畢竟不是兩架獵鷹式的對手,現在韓特只能狼狽地不斷閃躲敵人的攻擊。

韓特很清楚,如果使用電腦還擊,也只是浪費彈藥與能量。因為對方也具有一樣的電腦可以運算與閃避。而且要命的是,現在泰坦蛇小隊成員正在餐廳跌個狗吃屎,一時半刻無法就位還擊。好不容易眾人跌跌撞撞的回到各自的座位上,開始進行還擊。

小P身材較瘦,也靈活,也因此最快回到駕駛艙啟動尾部的雷射砲,第一個還擊。沒想到小P的第一發射擊就命中了咬在韓特屁股後方的獵鷹式。對方即使有光學護盾,仍承受到一股能量震動而慢了下來。

「幹XX!」霍爾罵「老子的風采都被這個菜鳥給搶光了。」搶在第二個,啟動機身右方的雷射砲,進行還擊。

「他在誇獎你!」卡洛斯對小P眨眼,一邊讓電腦自動繫上安全帶,然後啟動了左方的雷射砲,也進行射擊。

史東回到副駕駛座,啟動獵鷹式機上威力最強的離子砲,準備狠狠的咬回去。

「韓特!還有多久到達小行星帶?」史東問。

「至少要飛行十分鐘以上!」韓特一邊操作太空船,進行大幅度的迴轉,閃躲敵方發射的離子砲。一道威力強大的離子砲光束從機身側邊擦過,強光使眾人暫時失去了視覺。

如此大幅度大G力的迴轉,經過DNA改造成強化人的泰坦蛇小隊可以承受得住,但在刑求室的那個人,此時已經昏死過去了。

史東面不改色看著韓特說:「那你就好好的撐下去,靠你了!」

敵人的雷射砲不時擊中泰坦蛇小隊的太空船,火力相當猛烈。機體被擊中時,船內震動,燈光閃爍,儀表板不時出現各種警告紅燈。只是泰坦蛇也不是省油的燈,毫不客氣的還擊回去,並夾雜著一堆難聽的髒話。雙方你來我往,持續消耗彼此的能量和護盾。

史東的電子義眼視力極好,即使在太空船劇烈纏鬥的閃避動作中,他仍看出這兩艘獵鷹式太空船機身上的編號是AG-9和AG-10,正是百慕達三角在四個月前失竊的那兩艘。也由於這次失竊事件,讓百慕達三角跟敵對企業“三星體”的關係非常緊張。雖然百慕達並沒有具體的證據可以證明是三星體竊取的,但是三星體雇用了另一個惡名昭彰的傭兵團──“鵬鈦”去進行“不明任務”,這是傭兵界幾乎都知道的事情。三星體當然否認,因此兩個大企業幾乎是鬧翻了。

現在星際聯邦的人類傭兵,大致上都是軍中退役的軍人轉職擔任。尤其是特種部隊占了相當高的比例。例如韓特就是特種部隊的精兵。因此,傭兵團的行動,大體上會帶有特種部隊的行動模式,另外也可能夾雜著一些軍中不能使用的江湖無賴招式。

在宇宙中,空戰仍然持續著。由於是一對二,如果敵我雙方三架獵鷹式太空船呈現三角陣型,前方的太空船將會同時遭受左右側後方兩架獵鷹式的攻擊,所以韓特刻意把閃避的飛行路線調整,讓三架太空船呈現一直線,這樣最後面的敵機為了避免攻擊到前面的自己人,發動攻擊將更加困難,這麼一來,敵人的火力大概可以降低將近一半。

何況對方機鼻下的離子砲需要充能才能發射,射速比泰坦蛇這邊的兩側機翼、機尾共三門雷射砲還要慢,而韓特總是能夠靠著電腦運算,徹底閃躲離子砲的攻擊,結果一來一往,第一架敵機反而被泰坦蛇小隊擊中較多次,護盾即將消耗殆盡。
這時敵人也很有默契地採用車輪戰,第一架追擊的太空船的位置由第二架遞補。

趁此空檔,韓特加速,將雙方拉開,逃往小行星帶。雖然敵人也加速追擊,但逐漸拉開一小段距離之後,敵我雙方的命中率也越來越低。

史東在副駕駛座操作機鼻下的離子砲,一直苦無機會發射。對方緊咬著自己的屁股,怎麼發射呢?最後索性放棄射擊,整個腦中都在思索著對方的戰術,在腦海中進行沙盤推演。史東觀測對方的攻擊模式、默契推斷出,對方很可能是聯邦軍的特種部隊,但更可能是鵬鈦傭兵團。原本追擊在前的那架獵鷹式,應該是由他們的團長“米爾契夫”為首,只是後來護盾被消耗殆盡,因此由第二架後來擔任前鋒。史東推測第二架應該由副團長“索羅”帶領。

史東進行通訊聯絡,通知埋伏在太空中的另兩個泰坦蛇小隊成員“賽門”與“卡特”,準備進行計畫。

終於,韓特將太空船開到小行星帶之中。星際大戰這部經典的電影,科幻迷都有看過。當然,身為科幻故事主角的韓特也不例外。只是韓特更清楚,根本不可能在小行星這樣閃躲還可以把敵人幹掉。科幻電影就當作是科幻電影吧~

韓特駕駛太空船穿越小行星區中間那條似乎預留好的直線空隙,後方兩架獵鷹式也跟了上來。

史東大喊:「賽門!就是現在!」

埋伏在小行星帶已久的賽門,立刻操作儀器,從小行星帶中射出了電磁網交織變成了長寬各約有2000米巨大的蜘蛛網。兩架獵鷹式太空船一前一後急速追擊而來,根本沒想到泰坦蛇小隊會有這一手怪招,前面第一架獵鷹式立刻陷入網中,並被網子發出的電磁波給癱瘓。

第二架獵鷹式反應速度極快,一看到小行星帶出現蜘蛛網就立刻急速轉彎,由蜘蛛網邊緣驚險的滑過。

當然泰坦蛇小隊不會放過這反客為主的機會,韓特早在穿過小行星帶時就已經迴轉,準備捕捉漏網之魚。當敵機從小行星帶那端出現在泰坦蛇小隊的視線內時,史東發射了船首的離子砲,左右兩側的霍爾和卡洛斯,也自然的發射雷射砲助陣。剩下操作船尾雷射砲的小P在旁乾瞪眼。

由於這架獵鷹式的護盾之前就已經快被消耗殆盡,被離子砲擦過右機翼,又被兩門雷射砲齊射擊中右機翼,右翼破裂開始冒出火花,在宇宙中失去方向胡亂打轉。

裡面的成員由機尾的艙門,陸續逃向太空。不多久,獵鷹式在宇宙中爆炸,成為太空中的塵埃。而逃向太空的成員,則被泰坦蛇小隊一一捕獲。

三架獵鷹式太空船在太空中激烈的纏鬥

三架獵鷹式太空船在太空中激烈纏鬥。一架獵鷹式右翼冒出火花

(插圖由米各馬文創設計提供 網址:http://migemadesign.wixsite.com/lifearea)


除了小P,賽門和卡特,也是泰坦蛇小隊的新兵。

賽門精通炸藥、爆破、陷阱,身材精瘦,皮膚上有多處“補丁”,這也是他玩炸藥炸到自己的證明。只是,明明可以做醫美手術整容,但是賽門一直不肯,他說:「因為這樣才嚇人。」他從小被霸凌,所以他覺得外貌嚇人比較好。

賽門小時候曾經以陷阱報復霸凌他的同學,造成同學重傷,後來進了少年監獄,開始他扭曲而瘋狂的人生。當然,他也因此製造了不少仇家。參加泰坦蛇小隊,是因為“這樣可以有炸人的機會”──而史東後來也的確給他很多炸人和製造陷阱的機會,例如這次捕捉鵬鈦傭兵團。

卡特,是一個怪裡怪氣的傭兵。雖然他長相斯文清秀,還帶著細邊框的眼鏡,不過,這個時代,矯正視力的方法其實只要透過特殊光束照射,就可以活化控制視力的眼球組織,根本不需要戴眼鏡矯正近視、亂視、老花。所以這年代還帶著眼鏡的人不多了,多半是為了裝飾或操控電腦,而非矯正視力。卡特之所以被史東招募進入泰坦蛇小隊,是因為他能夠殺人於千里之外,致勝於無形之中,而非在戰場上肉搏廝殺──駭客有時候比起在前線的戰士更加致命、更加強大。

現在,泰坦蛇小隊成員們穿著太空衣,擠在被擄獲的那架獵鷹式機尾艙門,看著卡特演出獨角戲。卡特現在戴的眼鏡,正是他的駭客工具,夠透過眼鏡,搜尋各種資料,並且利用腦波立刻撰寫程式碼。監視器上面看到船艙內的人,一個一個疲軟的倒下。

卡特碎碎念:「我侵入系統改寫空氣供應系統的軟體,讓機內二氧化碳濃度提升,我看他們已經昏過去了…隊長怎麼不直接讓我下達指令殺了他們呢……我可是有上百種方法讓他們死……」

旁邊的老兵卡洛斯不耐煩說:「別廢話!老大叫你怎麼做你就怎麼做!」

卡特覺得無趣,悻悻然的按下一個按鈕,說:「可以了!」機尾艙門開啟,眾人進入了被擄獲獵鷹式,將奄奄一息的六個敵人綑綁,然後駕著兩架獵鷹式太空船揚長而去。

史東看著這些人說:「他們的團長米爾契夫跟副團長索羅,都沒有在裡面。泰坦蛇們,我們得小心。」


泰坦蛇小隊正在渡假勝地星球「蘭巴蒂」,沙灘上的一處酒吧,穿著五顏六色的海灘T還有沙灘褲,喝著冰涼的調酒。

陽光灑滿四周,和風煦煦穿透沒有玻璃的窗戶,吹撫著酒吧內的顧客。

一種慵懶的氣息瀰漫。

如果沒有比基尼女郎走來走去,大概會有人就這樣在酒吧入睡吧?

3D立體投影電視正在播報新聞,一則新聞吸引了韓特的注意力。

新聞大概是在講述,“星際聯邦軍”逮捕了擄人勒贖案的嫌犯共12名。受害者是三星體的高階主管“金永韓”,因肋骨斷裂四根,目前正在醫院住院療養。而嫌犯是“鵬鈦傭兵團”,其團長米爾契夫、副團長索羅,以及剩餘的12名鵬鈦傭兵團仍在逃。至於三星體跟百慕達三角之間的恩怨,還有百慕達三角被竊盜的兩架獵鷹式太空船,這兩架太空船被誰偷竊,則隻字未提。

一臉橫肉的卡洛斯和紅色巨人霍爾,因為外貌太過嚇人,所以無法順利的搭訕到這星球的比基尼美女,正坐在吧檯邊,無聊的大口酗酒。反而是俊帥的韓特和外貌斯文的卡特被“搭訕”,但是韓特和卡特都冷冷地拒絕了。這讓卡洛斯和霍爾大嘆「真正夠MAN的男人反而沒人欣賞啊!」

突然電話聲響起,“百慕達三角”企業的標誌符號浮現在史東的電子義眼裡。史東按下項鍊上的按鈕,開始與對方對話。

「你們的公關部門倒是挺厲害的。新聞竟然報導是鵬鈦傭兵團擄人勒贖。」史東先講話。

「這件事情不能跟我們,還有你們,扯上關係。」電話那頭傳來女性的聲音。

史東問:「既然你們已經處理得差不多了,尾款呢?」

「我們已經匯入你指定的1600個帳號裡面了。」女人說。

史東立刻透過電子義眼上網查詢帳號狀況。「很好。我們意外的為你們找到兩架獵鷹式的下落,並且俘虜了12個人。你們也省下一大筆錢去追查三星體跟鵬鈦傭兵團的事情了。」史東回答。

「可是你們已經擊落了其中一架。」電話那頭傳來聲音。

「戰鬥總有傷亡。捕獲一架已經不錯了。」史東。

「也對。我會跟上級說的。依照約定,獵鷹式就給你們了。」女人說。「另外,你們還沒給我間諜的名字。」

「瑪姬。」史東回答。

「謝謝!我會去查的。」女人將電話掛掉了。


現在泰坦蛇小隊領到薪水和獎金了。史東正在思考,是要擴充泰坦蛇小隊的規模,還是乾脆退休。

史東看著韓特,心想若是泰坦蛇小隊一向都是走精兵主義,別無分號。要是有分隊,真的要是有了分隊……史東應該會將副隊長的職務交給韓特。韓特夠聰明,也夠勇敢,同時也跟霍爾和卡洛斯一樣很忠誠,可以領導瘋子小P、駭客卡特、炸彈客賽門,然後找一個新兵給他,這組人可以做特殊任務。而自己這邊在另外招募兩個新兵,搭配卡洛斯、霍爾一起行動,這組人維持戰鬥任務。

另外,鵬鈦傭兵團跟泰坦蛇小隊,已經結下樑子了。而且他們的團長和副團長竟然沒有參加當天的行動,所以沒有被一起捕獲,其中必定有古怪。

史東搖晃著冰涼的調酒,看著發呆的韓特,以及酗酒的小P。

突然之間傳來槍響,所有人受到驚嚇,立刻臥倒在地。

正在靠窗邊撞球桌打撞球的賽門,前胸開了一個拳頭大的小洞。

賽門不可置信的看著自己胸口的洞,倒了下去。

渡假勝地的小酒吧內,遊客開始四處亂竄。尖叫聲四起。眾人開始壓低身子,跟著人群疏散。

韓特眼尖,看見遠處大樓屋頂上有個反光:「隊長,在那邊!」

於是在史東的指揮下,眾人分頭從射擊死角往大樓靠近。但眾人看著一架輕型太空穿梭機,從大樓上方降落後帶著狙擊手,輕易的撤走了。

此時史東的電話又響起,電話那頭,一個女性的聲音說:「你們抓到那12個人的不是鵬鈦傭兵團,而是星際聯邦軍特種部隊。鵬鈦傭兵團已經在1個月之前,被聯邦軍殺了。你們的處境非常危險,快走吧。」

「而且瑪姬,並不是一個人的名字。」女人冷冷地說。

史東驚訝的問:「妳在說什麼?」

「MAGI是本企業的極機密。它是一個AI專案……」女人話還沒說完,史東聽到槍響和女性尖叫聲,電話就被強制中斷了。

 

待續… 

 


更多極星獵殺前傳

極星獵殺前傳 泰坦蛇:05真相(完)

極星獵殺前傳 泰坦蛇:04逆襲

極星獵殺前傳 泰坦蛇:03泰坦蛇全滅

極星獵殺前傳 泰坦蛇:02駭客任務

極星獵殺前傳 泰坦蛇:01間諜瑪姬

 

《極星獵殺》正傳

 

 

arrow
arrow

    烏陵土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