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是烏陵土明。

過氣的遊戲製作人烏陵土明。(為什麼過氣?因為曾經輝煌過。)
專案災難專家烏陵土明。(為什麼是專案災難專家?因為我說好的不一定準,說壞的一定準)
三吸達人烏陵土明。(哪三吸?吸空氣、吸菸、吸鼻涕)
敗家達人烏陵土明。不是我很會BUY,而是我經常慘「敗」。
很雖的抽籤合宜宅沒抽到,卻很幸運的候補買到浮洲合宜住宅,又變成很雖的成受災戶的烏陵土明。
DIY維修工具人烏陵土明。

什麼是烏陵土明呢?為什麼你筆名叫做烏陵土明呢?請看這篇  「什麼是烏陵土明




我經常買3C產品,失敗經驗豐富。難怪自稱三吸達人啊~


今天我要分享WD硬碟的送修經驗,算是相當愉快的送修經驗...因為WD直接升級換貨給我。


  WD硬碟  

(WD硬碟黑標品質穩定。綠標硬碟則是災情頻傳。)

 


前幾個月,我幫內湖城市之光教會買了一個WD My Passport Essential SE 2TB USB3.0 2.5吋金屬行動硬碟作為備份用硬碟,結果最近發生讀取不到的問題。

上網查了一下,很多人的這型硬碟有類似的災情發生。於是,想辦法自己維修,更新了韌體。

後來可以抓到硬碟,但是資料完全不見。

試著用救援軟體想救回資料,也沒辦法救出。

 

WD硬碟相對其他品牌算是較高價,照理說,產品品質應該是相對穩定的,內湖城市之光教會的一些影音資料也憑空消失了。

因此,我對WD不是很滿意。

 

今天把硬碟送去光華商場六樓的WD快速維修中心。漂亮的客服小姐說要「立刻」換同型硬碟給我,問我有沒有問題。


我說:好,但是同型號的品質不太好....


漂亮的客服小姐:硬碟出廠前都有測試過,品質是沒問題的。


我說:這doesn't make sense,一般出廠前都會先做品管的,這我知道。不過,由於同型號問題很多,萬一換了之後又發生同樣問題怎麼辦。

漂亮的客服小姐想了想:那幫你換改版過的硬碟。

 

於是小姐就拿出一個全新未拆封,新型的WD My Passport Ultra 2TB USB3.0 2.5吋金屬行動硬碟給我。


原本的WD硬碟保固時間三年,到2016/09/12,換新以後變成2017/12/20....(等於是重新算三年保固,賺到了)

 

回家後上網查,發現這款新的硬碟還是有少數災情傳出,但不像之前的那麼多問題了。

 

WD送修換貨真阿撒力啊...給你個讚~


(備註:絕對不是因為漂亮客服小姐的關係......)




相關文章

2015 購買Android安卓手機婉君推薦就免了!高CP穩定好用手機!使用見證

金士頓SD卡送修超阿撒力!很爽的消費經驗

2015該買什麼手機呢?婉君推薦就免了!三吸達人教你2015如何選購手機!高階中階低階手機全部適用 (Android安卓篇) (2015更新)

WD硬碟送修經驗,保固內換新品不囉嗦!超讚der

老是覺得充電速度很慢嗎?USB充電線推薦、USB傳輸線推薦、USB電流測試神器推薦

電腦資料亂七八糟? 數位資料整理心得大公開

你想紅,就讓你紅!無期限抵制 「OCZ 美商飢餓鯊」、「TOSHIBA」、「大衛肯尼CyberSLIM」

敗家心得:技嘉筆電U2442D 使用心得與評價

敗家心得:三洋媽媽樂洗衣機SW-14DU6G 試用半年心得(2015更新使用心得)


更多烏陵土明的世界觀,討論到關於「敗家心得」的文章

arrow
arrow

    烏陵土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