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烏陵土明。

過氣的遊戲製作人烏陵土明。(為什麼過氣?因為曾經輝煌過。)

專案災難專家烏陵土明。(為什麼是專案災難專家?因為我說好的不一定準,說壞的一定準)

三吸達人烏陵土明。(哪三吸?吸空氣、吸菸、吸鼻涕)

敗家達人烏陵土明。不是我很會BUY,而是我經常慘「敗」。

很雖的抽籤合宜宅沒抽到,卻很幸運的候補買到浮洲合宜住宅,又變成很雖的成受災戶的烏陵土明。

DIY維修工具人烏陵土明。

什麼是烏陵土明呢?為什麼你筆名叫做烏陵土明呢?請看這篇  「什麼是烏陵土明


殺童 免錢牢飯  

(這篇反廢死/支持廢死文是KUSO文)

殺人魔您好:

最近,有小孩遇害了。新聞說,你行兇的動機是因為台灣殺人罪很輕,不會死刑,剛好你也想吃牢飯,所以就挑最無抵抗能力的小孩行兇。

其實我個人對你的動機和想法,深表敬佩,站在你的立場想想,畢竟現在經濟狀況不好,與其去貸款欠銀行一屁股債,還不如讓你去吃牢飯,讓全國沒有犯罪的納稅人繳錢養你,還比較怡然自得。

 

唯一我不贊同的是,為什麼你要挑無辜可愛天真的小孩,而不去挑詐騙集團成員、暴力討債公司、流氓無賴之類的人呢?

到時候,大家一定會同情你的遭遇還有做案動機,並且把受害者視為「理所當然的該死」,而把你當成是「社會悲劇英雄」、「周處除三害」呢。

更何況你牢飯吃完出來之後,還能搖身一變成為代言人、名嘴、作家之類的吸金搖錢樹啊!不是很賺嗎?

 

麻煩你做事情的時候多考慮一下好嗎?這話是為了你好才說的呢!希望你認真考慮一下。

到時候如果廢死聯盟跳出來說你不該死,也許你還可以幫廢死聯盟得到更多的同情和支援呢~

 

OK,講到這裡,我相信你跟我一樣,都是贊成廢死的對吧?

可是我贊成的理由跟你贊成的理由,一定不同。

你之所以贊成廢死,是因為你想要殺人後不用償命,還可以吃免錢牢飯。廢死對你多有好處啊~這麼淺顯易懂的理由,我想你自個兒不用說,人人都可以猜到。

所以我猜測每個殺人犯大概都是廢死的支持者吧?

至於我,不是殺人犯,跟你不一樣。我贊成廢死的原因就複雜多了,我講給你聽。

首先,我是基督徒,聖經教導我們不要論斷別人。也就是說,某個人該不該死,如何又如何,不是我們能夠決定或論斷的。

聖經又說,我們不可以流人的血,流人血的人必遭人流血。 (聖經講的文言文不容易懂,翻成白話文就是,不可以讓別人流血受傷,更別提要殺人了。讓人流血的,總有一天會被別人所害而流血。)

又加上廢死集團說:根據國際趨勢,先進國家都廢除死刑了。言下之意,為了不讓台灣成為落後國家,那麼廢除死刑是一定要的,你說是吧?

所以基於以上冠冕堂皇外又無腦的理由,我贊成廢死。更進一步闡述我的立場,我是要讓願意廢死的人被廢除死刑。

因此,不願意廢除死刑的人,將來若是......,還是可能被處死的。你看,這樣大家就不敢支持死刑了吧,嘿嘿嘿嘿.......

只是說啊,在我的原則立場和想法之下,你是最沒有資格喊廢死的人?怎麼說呢?因為你已經把那個小孩「判處死刑了」(反廢死)!記得嗎?

所以你根本就不是真正支持廢死的人!因為你執行了死刑!

所以我支持廢死,是人先沒有把別人判處死刑!

 

如果,你已經判處別人死刑,那麼你就沒有資格喊:廢死!

OK,經過我複雜、無厘頭的解釋,也許我想以你那選擇錯犯案對象的腦袋,還是可能不明白我支持廢死的邏輯和理念...

好吧,我只是懇切的希望你有一天能夠敞開心胸的與上帝祂好好討論檢討一下,自己支持廢死,卻為何還把人處死的事情。

不管如何,我還是要獻上感激之意。因為沒有你,就沒有這封公開信。也就不會有機會讓大家好好思考自己到底支不支持廢除死刑的議題。

我也希望,台灣能夠做到真正的廢除死刑,全民都從自身做起:不判人死刑!

敬祝           愛心滿滿

關心你坐骨神經痛,腰部椎間盤疾患的無名氏 敬上


相關文章

因為那個人,周子瑜跟2300萬人都被「XX」了!

高房價?錯了,其實房價太便宜了~

震撼四十億人的真相:你我都不知道的金錢的由來,也不知道金錢的恐怖真相

天橋會不會垮下來跟混蛋市長絕對有關!

清大學生陳為廷,你好樣的

你支持廢死嗎?給殺害小孩,想要吃免錢牢飯的犯人的支持廢死公開信

台灣人缺乏系統思考能力,是台灣沉淪的原因之一

關於政治系統與遊戲系統、軟體系統的相似點

你以為的民主制,實際上是XX制度!

更多烏陵土明的世界觀,討論到關於「政論財經胡扯瞎掰」的文章

arrow
arrow

    烏陵土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