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烏陵土明。


過氣的遊戲製作人烏陵土明。(為什麼過氣?因為曾經輝煌過。)
專案災難專家烏陵土明。(為什麼是專案災難專家?因為我說好的不一定準,說壞的一定準)
三吸達人烏陵土明。(哪三吸?吸空氣、吸菸、吸鼻涕)
敗家達人烏陵土明。不是我很會BUY,而是我經常慘「敗」。
很雖的抽籤合宜宅沒抽到,卻很幸運的候補買到浮洲合宜住宅,又變成很雖的成受災戶的烏陵土明。
DIY維修工具人烏陵土明。

什麼是烏陵土明呢?為什麼你筆名叫做烏陵土明呢?請看這篇  「什麼是烏陵土明


建商日勝生,委託台灣省土木技師公會做板橋浮洲合宜住宅,作鑑定報告。


結果是:研判現階段無安全之顧慮

 

注意,是"現階段"!

 

至於,現階段到底從哪時候到哪時候,我想這是很容易被各說各話的...

 

我認為有以下三種可能的其中一種,或是複合原因:

1.可能1:技師公會說是"現階段",主要原因是因為:真的有問題,而不敢而不具體載明時間,因為怕得罪金主(花錢請他們來鑑定的建商)。

2.可能2:技師公會的能力不足難以鑑定(或時間不足,資料不足等原因,反正就是很難鑑定),只好寫模糊點,日後大家可以各自解讀,各自解套。反正是住戶倒楣又不是公會倒楣。

3.可能3:現階段指的是這一兩百年之間。(如果是這個可能性就好了,大家還吵什麼,趕快交屋入住吧。)

 


板橋浮洲合宜住宅的承購戶們。睜開眼睛吧。


(原文發表於 FACEBOOK 社團  浮洲合宜住宅自救會    2015/5/23)




相關文章

板橋浮洲合宜住宅建商--日勝生之各種罄竹難書之行徑

日勝生阻擋浮洲合宜住宅鑽心取樣,兩大技師公會澄清謠言打臉日勝生懶人包

給板橋浮洲合宜住宅自救會的策略建議...想看看會日勝生怎麼做...真的不考慮退屋/退訂?

為何我要把浮洲合宜住宅退屋解約 2016更新預測結果

看到日勝生官方技師公會,檢測浮洲合宜住宅報告 之我見 Part 2

看到日勝生官方技師公會,檢測浮洲合宜住宅報告 之我見 Part 1


更多烏陵土明的世界觀,討論到關於「板橋浮洲合宜住宅」的文章

arrow
arrow

    烏陵土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